' /> ' /> 云溪街道召开七人普业务工作培训会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云溪街道召开七人普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44

8月4日,云溪街道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工作培训暨动员会,各普查小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云溪街道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勇同志作了动员报告,部署了后阶段工作。街道人普办主任许强同志对普查各阶段工作及村级人普办的职责和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做了明确要求。

区普查中心主任马伍香同志组织学习了6月6-8日国家视频会议各项工作细则,全面解读了入户手册、业务操作手册及普查长短表填报方法和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并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全体普查人员业务能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普查小区的划分、摸底、数据质量的把控及正式入户登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