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市人普办来我区进行七人普第二轮现场督导调研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市人普办来我区进行七人普第二轮现场督导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07 20:00

8月6日下午,市七人普领导小组由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率督导组一行来我区进行七人普第二轮现场督导调研。区人普办、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参加。督导组听取了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施安定的汇报,并与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座谈,了解我区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到路口镇人普办和路口镇牌楼村现场了解经费落实、“两员”落实、普查小区划分、建筑物标绘、部门信息收集、普查员上机业务操作、摸底工作启动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七人普地图绘制工作和前期工作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殷俊副局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人口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步伐,要实行月调度、旬调度和日调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手把手培训基层普查员,让他们熟悉业务和流程;四是要进一步广泛宣传,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创新宣传;五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在人员、设备和经费上予以保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