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陆城镇召开七人普普查培训会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陆城镇召开七人普普查培训会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11:15

8月11日,陆城镇召开七人普普查培训会,各村级普查员、普查指导员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陆城镇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张细斌做了动员讲话,七人普领导小组主任范文辉对现阶段普查准备工作及村级人普办的职责和普查员指导员做了明确要求。

会上区普查中心马伍香同志组织学习了7月6日-8日国家视频会议各项工作细则,明确了近阶段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调查对象、内容和方法,人口普查的组织实施及相关法律责任等内容。同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就入户登记长、短表进行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各村普查人员对七人普区入户登记和操作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普查小区的划分、摸底、数据质量的把控及正式入户登记工作打好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