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夯实业务基础,长岭街道召开七人普业务培训会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夯实业务基础,长岭街道召开七人普业务培训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25 11:48

八月中旬,云溪区长岭街道办事处召开七人普业务培训会,全街道5个社区和各村(社区)级普查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长岭街道七人普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丁志猛作普查工作动员讲话,要求普查员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业务,齐心协力做好七人普工作。

培训现场,云溪区普查中心主任马伍香同志围绕七人普相关工作细则、准备情况、入户普查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同时对普查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还要求各村、社区普查员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明确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做到应统尽统,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要认真学习领悟,规范操作流程,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时交流学习,为正式普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