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普查合力 —云溪区召开七人普工作部门推进会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普查合力 —云溪区召开七人普工作部门推进会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9-08 14:05

9月7日下午,云溪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门推进会,会议由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戴鹏举同志主持,区普查办工作人员、全区55个区直及驻区单位和23家金融系统银行单位、保险公司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七人普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部门如何配合做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从业务上作了讲解。副组长戴鹏举同志强调:一是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要按会议工作安排和要求抓好落实,要抓好宣传,摸清底数,把握时间节点;三是要切实履职,强化责任抓落实抓到位。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抓实本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机关院落住户的信息采集工作,形成普查合力,共同做好云溪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及驻区各单位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群策群力、紧密配合,切实推进云溪区七人普工作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