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市人普办来我区进行七人普第三轮现场督导调研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市人普办来我区进行七人普第三轮现场督导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01 16:33

9月30日下午,市七人普领导小组由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刘保良率督导组一行到我区进行七人普第三轮现场督导调研。

督导组到达我区后直接前往云溪街道办事处,翻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作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到长岭炼化和巴陵石化两个大厂现场了解经费落实、“两员”选聘、清查摸底、户籍摸底、宣传工作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厂区七人普”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刘保良主任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距离人口普查登记时点只剩下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二是要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加大宣传;三是要强化培训,着重做好对基层“两员”的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