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培训再加强,云溪区召开七人普PAD信息录入调度会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培训再加强,云溪区召开七人普PAD信息录入调度会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0-13 17:37

10月13日下午,云溪区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信息录入调度会。全区5个镇街七人普分管领导、人普办主任、业务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摸底调查工作于10月11日正式开始。会上,区人普办针对云溪区目前已上报数据出现的诸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议就数据把控工作从指标解释、数据质量、录入技巧、查遗补漏等多方面进行讲解,特别是对常住人口相关指标的把握进行了再次强调。

会议指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着力抓“七人普”,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二要以讲担当的态度合力抓“七人普”,充分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要从讲感情的角度极力抓“七人普”,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