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云溪区人普办深入开展七人普工作督查
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云溪区人普办深入开展七人普工作督查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0-26 17:14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户籍人口清查和常住人口数据质量把控工作,10月22日-25日,由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施安定同志带队,对全区5个乡镇、街道开展为期4天的业务督查指导,高位推动云溪区七人普工作。

本次督查的重点包括推动各镇街工作进度、把控数据质量以及业务指导。督查指出,各镇街要集中攻坚完成户籍人口清查摸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常住人口数据比对,坚决把控数据质量,以万全的准备迎接普查正式录入。

通过督查,云溪区人普办对全区工作进度以及数据质量进行了整体把控,在周末两天区镇两级上下一心的努力下,目前云溪区户主姓名底册已全部完成录入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