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督察资讯

环保先行 精准培育 做大做强 李挚深入临湘市云溪区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

本报讯(记者 陈 毅)10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临湘市、云溪区等重点企业调研,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城管局、市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市花果畈垃圾填埋场,李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对垃圾处理和再利用经营情况的介绍。他强调,相关企业要加强管理,保证垃圾污水废物不外流,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在临湘市金叶众望后备上市企业,李挚要求加强上市后备企业培育,通过整合政府资源,对后备库企业实施梯队、动态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精准有效培育,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对企业上市的引导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有计划、多渠道促进我市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强做大。在临湘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李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专长、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市场、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撑。

在云溪区中德产业园,李挚要求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长炼农场土地收回工作,继续协调发挥好平台作用,灵活布局,促进产业园建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