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持续优化“工改”工作 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办理建筑许可

持续优化“工改”工作 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来源: 云溪融媒 发布时间: 2022-03-11 09:52

云溪融媒3月11日讯(记者 陈希腾 陈李晖)11日,湖南卡氟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绿色化工高新区举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区“跑改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区“跑改办”在收悉湖南卡氟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情况和困难后,迅速行动,全程跟踪指导,帮扶企业在短短16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纸设计审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确认和其它审批材料容缺受理告知承诺书等许可申请材料准备,企业提交申请后,在1个工作日完成受理、审批、办结,实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两证”齐发,达到开工条件,并于今天正式开工建设。湖南卡氟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166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提供不粘涂料、耐高温涂料及特种工业涂料的高科技精细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