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优化营商环境:国网云溪供电公司施行政企联动,将暖心服务送上门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电力

优化营商环境:国网云溪供电公司施行政企联动,将暖心服务送上门

来源: 国网云溪区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23 12:16

“真没想到办理业务这么便捷,为你们的电力服务点赞!”1月25日,云溪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业扩专责主动对接云溪区政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倍尔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客户走访,专业热忱的服务态度让客户夸赞有加。

据悉,湖南倍尔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云溪区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合成聚合物、水性树脂、功能色浆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化工原料的销售等,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综合考虑企业客观条件后,该公司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超前服务,通过联动工改平台主动获取客户报装资料、负荷需求等信息,组织到现场进行预查勘,快速响应用户要求,预备多种电源接入方案,并直接带方案上门走访客户,提供多种接入方式供客户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由客户现场确认当场答复供电方案,并就地指导客户注册网上国网跟踪线上流程,整个过程客户省时省力省钱,服务贴心暖心用心,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超前沟通,主动服务,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推动“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提升。(马俊伟 贺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