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岳阳市水务集团告全市用户书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水

岳阳市水务集团告全市用户书

来源: 岳阳市水务集团云溪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31 10:46

岳阳市水务集团敬告广大用水户:

近期接到多起用户反映:有一个“岳阳市二水自来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市内多个小区张贴通知(见图片),用一些模糊的字眼混淆误导用户认为是我集团销售净水设备。根据我集团工作人员现场调查,该公司与市水务集团无任何的供水业务关系,推销净水设备行为纯粹是利用用户对市水务集团的信任,从而谋取利益。

感谢全市用户一直以来对我集团的关心与支持,在此特作说明:市水务集团以优质的铁山水库水作原水,严格水质三级检测制度,不断完善水质在线监测系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检测模式,加强水质实时在线监测,全年开展生活饮用水水质常规分析12次,106项全面分析2次,全城管网水质监测点已达44处,确保了出厂水、管网水达到甚至优于国家标准,全体用户可放心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