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供水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水

供水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岳阳市水务集团云溪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41

供水进社区服务零距离,岳阳市水务集团云溪自来水有限公司深入小区开展便民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零距离宣讲用水知识。

同时,现场受理用户设施故障、水压、水质等各类供水诉求,工作人员入户核查处置,确保服务高效到位。

宣传入人心,政策暖民心。岳阳市水务集团云溪自来水有限公司为社区发放供水宣传材料及宣传品,宣传用水、节水、水价等相关用水常识,针对《岳阳市供水用水条例》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对老百姓关心的重点、难点进行一一讲解。

宣传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包括安装现场办、网上办,宣传智能水表使用和网上缴费方法,宣传和供水相关的政策法规及冬季防冻小窍门,并在小区张贴宣传挂图,发放用户一次性告知宣传手册,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供水服务就在身边,提升群众在供水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