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战低温恶劣天气 集中通气便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战低温恶劣天气 集中通气便用户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23 09:48

岁末年至,湖南岳阳的气温已接近零摄氏度,但对于此时的云溪燃气人依然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并将接受并完成一个不小的挑战--长炼社区省三公司166户集中通气工作。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迅速展开部署,并组成以客户服务部为主导,其他部室共同参与及配合的5个通气小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集中通气工作。

1月24日,通气的第一天,大家一早来到通气现场,通气小组快速进入用户家中开展通气工作,协调人员逐一排查居住用户,及时有效地将在住用户告诉通气同事,大大提升通气效率。虽然室外阴雨连绵且持续低温,但是通气现场却热闹非凡,许多邻栋的邻居都跑来围观。与此同时负责填写用户资料的同事耐心仔细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现场宣讲天然气安全知识。

长炼省三公司家属区作为老旧小区,通气现场经常碰到各种问题。但是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一边突破技术上瓶颈,一边克服低温恶劣的天气状况。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历时5天完成小区90余户的集中通气工作,为长炼省三公司居民用户带去了清洁、高效、便捷的能源,也为春节前夕公司重点工作画下了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