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积极学做雷锋,坚持办理实事,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积极学做雷锋,坚持办理实事,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13

为切实落实新时代学雷锋精神,纵深推进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和优化营商环境,在3.5学雷锋之际,云溪支部参与云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雷锋家乡学雷锋,文明云溪我先行”--“义检”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张文卫”志愿服务队15名队员参与本次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安居园社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失能、半失能、残障老人,重点优抚对象等重点对象开展,公司组织一支10人的专业安检团队,通过入户检查热水器、燃气灶等用气设施,进一步保障老人居家用气安全。同时,活动现场搭建宣传展台,对现场咨询老人及各类用户进行燃气用气安全知识宣传,为他们答疑解惑,提升用气安全意识。此外活动还进一步加强自闭阀、金属波纹管、安居定制服务的市场推广宣传工作,逐步提升品牌推广效应。

经过一上午热情洋溢的志愿服务,“燃气义检”工作小组共入户安检90多户,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来份,更换不锈钢波纹管21米,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人人争做新时代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