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切身实地走流程,便民便己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切身实地走流程,便民便己优服务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59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供气领域“放管服”改革,真正破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切实形成政策制定到经办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全闭环工作机制,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根据岳阳本部公司制定的“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行动工作。

4月29日,云溪分公司副总经理方琪前往云溪区政务中心燃气窗口,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全方面地体验到燃气缴费、小型工商业用户报装等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帮用户办理审批时用户急迫的心情。

体验结束方琪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就“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作为燃气服务行业,应聚焦重点政策和关键便民措施,破解办事难、慢、贵问题,优化线上线下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