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关爱弱势群体 用心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关爱弱势群体 用心服务社会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22 14:20

近日,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员工邓斌斌与岳化金盆社区人员交流中得知区内有一困难用户用气环境较为复杂,为更好服务用户,提高用户的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经公司领导一致决定在联系社区了解到该名用户的具体情况后,共同为其送去一份爱心。

当天下午,客户服务部分管领导方琪一行人来到用户家中。该用户常年一个人独自生活,经济收入单薄,生活存在一定困难。维修人员先免费为其更换金属波纹管,并仔细检查用气环境,在社区的配合公司还为其赠送一台“百尊”燃气灶,确保一切安全运行。

方总与其交谈中详细了解身体健康及用气需求等方面的状况还主动向其宣传讲解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天然气相关优惠政策,鼓励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困难群众也敞开心扉,笑容满面地与大家交流,感谢公司及社区的关心和照顾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作为一家央企,不仅仅承担民生大计,也始终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帮扶困难人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行使自己的使命,用心服务社会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