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致敬最美逆行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8-22 11:18

和平年代,消防员被大家称作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守护在我们身边,在每一个看似普通的日子,负重前行。烈日炎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消防员对平安的守候和付出,云溪支部组织前往岳阳市云溪区消防中队开展慰问送清凉工作。

慰问中,支部委员一行与云溪消防中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消防战士生活、工作情况及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用途,对消防员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点赞。同时,希望与消防中队在应急演练、培训等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继续联动合作,确保一方平安。

云溪区消防全体官兵对云溪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消防中队领导介绍了中队组织架构和消防力量的配备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共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云溪公司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多项共建活动,密切同消防官兵联系,加强安全管理,安保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我司将继续在消防队伍的大力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多贡献,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