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节前安全宣传入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我为群众办实事 节前安全宣传入社区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23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燃气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优化云溪区营商环境,有效预防燃气事故发生。云溪支部“张文卫志愿服务队”于9月6日联合岳化社区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系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选在人流量最密集、最集中的岳化安居苑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小区活动中心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展示近期典型燃气事故,宣讲安全用气注意事项,普及常见燃气故障处理及应急避险知识。同时进一步推广综合服务工作,重点宣贯自闭阀的作用及法律要求。并安排安检人员为住户开展义务安检,确保用户的用户安全。

本次安全宣传近社区活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覆盖用户约300余人,入户安检60余户,增值服务咨询20余起,其中发现一般隐患6起,现场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张文卫志愿服务队”将不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充分发挥队员燃气人干实事精神,进一步做好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