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我为群众办实事--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 隐患消除暖人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我为群众办实事--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 隐患消除暖人心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41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燃气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预防燃气事故的发生1012上午,云溪支部书记周伟宏带领“张文卫志愿服务队”联合岳化金盆社区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系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宣传选在房龄较老,人员居住密集的金盆二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小区活动中心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展示近期典型燃气事故,宣讲安全用气注意事项,普及常见燃气故障处理及应急避险知识。同时进一步推广综合服务工作,宣贯推广自闭阀的作用。针对片区老人居住较多的特点,重点推广采暖设备。并安排安检人员为住户开展义务安检,主要查找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用户的用户安全。

本次安全宣传近社区活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覆盖用户约200余人,入户安检60余户,增值服务咨询20余起,其中发现一般隐患20起,现场已整改15起。剩余的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尽快整改完毕。

下一步“张文卫志愿服务队”将不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充分发挥队员燃气人干实事精神,进一步做好为广大用户服务各项工作,推动云溪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安全稳定的城镇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