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一心为民 情系群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一心为民 情系群众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07

11月1日上午,云溪公司客服中心一早迎来一位特殊的用户,他一手握着锦旗一边对着客服部同事连声道谢,恰巧引来云溪公司总经理周伟宏和副总经理方琪的注意。在互相交谈下得知原来这是一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一位低保困难户。近日,我司安检人员在其家中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家中的燃气软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了解后考虑到用户没有其他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决定采用最优惠的方案更换金属波纹,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安全隐患,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的用气环境。

一面写着“一心为民,情系群众”的锦旗,不仅是对云溪公司客服部工作负责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不断优化服务水准的激励,更是对公司未来的客户工作有力的鞭策。

云溪公司总经理周伟宏表示云溪公司全体人员要在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同时,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贯彻好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