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圈存服务便大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用气

我为群众办实事 圈存服务便大家

来源: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2-30 10:59

为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树立央企红色精神,云溪公司经过前期与集团运维、厂家多方沟通协调后,12月24日云溪公司首台圈存机正式投入使用。

云溪公司现服务居民用户24000户,其中威星卡表用户3400户左右(需要到营业厅购气,占总用户14%),其余皆为先用气后抄表付费用户。经统计,公司营业厅周一至周五日平均接待用户约20次,其中80%为购气用户,这80%中仅有17%为威星持卡购气用户,以上数据周末减半,离柜率达到了60%。及为进一步提升现有人效指标和离柜率作为一位缴费圈存成功的李女士表示,圈存机使用起来很方便,即时周末没人上班也可以自己缴费成功,大大提高了时间和空间的便利性,更加方便了我们用户的使用。

今后,云溪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各类便民服务,多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真正的将惠民、便民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