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坚持“内外兼修” 提升金融服务手段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信贷

坚持“内外兼修” 提升金融服务手段

来源: 岳阳农商银行云溪支行 发布时间: 2022-03-24 12:16

为统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岳阳农商银行云溪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需求,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双推进。

一、提高信贷支持精度。一是要求客户经理加大信贷精准支持力度,通过电话、微信群等线上方式联系辖内客户,结合有关政策,主动提供信贷服务。开门红期间,走访了岳阳鼎格云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景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公司企业贷款共计发放9000多万元。二是优化信贷金融服务。针对客户需要,在落实相关岗位职责的基础上,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在信贷资料完善的前提下实行支行权限内两个工作日内办结制度,提高办贷效率。

二、加大线上营销力度。充分微信公众号信息推送功能,加强对防疫期间居民足不出户环境下的金融服务推介和形象宣传。目前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开通线上金融服务预约平台,存款、贷款等业务均可线上申请预约办理。

三、加强个贷服务方法。把“物理网点”办成“移动银行”。为进一步服务好外出务工农民群体,确保他们“离土不离农信服务”,利用移动终端、金融背夹和平板电脑,推进金融服务柜台前移,面对面为各位老乡办理银行卡开户、手机银行、信用卡、ETC和“家乡贷”贷款,共计放贷1100多万元,解决老乡们在创业中的各项金融需求。

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压实防控责任。支行行长亲自挂帅、行务会成员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人员组织领导到位。二是严格管理到位,落实防控措施。督促辖内各营业网点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监控台账、客户体温登记台账,坚决克制疲劳、厌战情绪,坚持“人”“物”同防。三是物资采购到位,确保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