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普惠金融走访进行时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信贷

普惠金融走访进行时

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4-25 12:25

岳阳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区域、服务区域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了更好地助力产业振兴,助力企业发展,4月份,岳阳农商行云溪支行由行长牵头,带领客户经理团队,全面开展“深耕辖区、营销走访”活动,支行以“大走访”为指引,做新做实客群。

突出拓展基础客群。我行对辖内农户、商户、小微企业和公职人员进行细分,由客户经理分小组、分时段进行走访,配套营销智能存款、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福祥E支付等金融产品。

争取政府性客群。紧盯区域财政、各类涉农、征地拆迁等账户,立足服务本土经济。坚持从本乡、本村中发掘特色产业,主动对接政府部门,摸清辖区内资金需求情况。

重点维护存量客群。从“抢客户”到“经营客户”转变,从加强客户维护上做文章。对我行大额贷款客户,支行行长走访,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分析、解决问题。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我行向客户推荐了“金税贷”等产品,拟通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扩大企业授信等方式,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一定期限的延期还本安排,切实解决企业资金不足、垫资等问题。

这次客户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岳阳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