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开展民营企业发展赋能先锋行动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信贷

开展民营企业发展赋能先锋行动

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9 14:24

岳阳农商银行云溪支行积极响应云溪区人大常委的号召,5月11日下午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先锋行”的主题活动。我行在活动当天,并携手云溪城建投、云溪金融办、云溪税务局一起为辖区内十五家民营企业进行了金融宣讲。

在“民营企业发展赋能先锋行动”的会场,我们的解说员赵靖菁从三个方面生动、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岳阳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主营产品和特色服务,在场的企业代表也纷纷提出了“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一些问题,云溪支行的工作人员当场表态会精准对接民营企业真实诉求,并主动提前上门服务,加快审查审批流程,实行限时办贷,“无缝”对接,减少客户融资成本和财务负担,保证民营企业现金流正常运转。也能结合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客户“私人订制”的优惠,以更多样的产品、更专业的团队和更贴心的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区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下阶段,岳阳农商银行云溪支行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