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加强金融助力 服务地方实体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获得信贷

加强金融助力 服务地方实体

来源: 区政府金融办 发布时间: 2022-10-31 16:14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建设银行云溪支行与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行付海波副行长、中创化工财务总监周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行陈海龙行长、王旭霞副行长,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文义、董事会秘书兼财务部长沈炜宏,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市金融办主任洪建军、岳阳绿色化工产业高新区书记刘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行行长陈海龙讲到,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守服务初心,聚焦实体本源,全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此次与中创化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建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切实举措。中创化工一直以来是我行重要客户,我行将为中创化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双方合作必将更广阔、更全面、更深入,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创化工董事长申文义对建行多年来给予中创化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创化工的经营状况和市场地位。申董事长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进一步密切和深化全面合作,加强沟通、友好合作、互利双赢,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携手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
    市金融办主任洪建军表示中创化工是我市石化产业的龙头企业,建行是金融系统领头羊,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双方更加繁密地合作,互利共赢,为岳阳市经济发展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