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企业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市场监管

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企业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来源: 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7-25 11:12

7月份以来,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区税务局、区人社局,联合对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8家被抽取检查对象进行实地检查,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登记事项、公示信息、广告行为、商标使用行为、价格行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24大项抽查事项进行检查。

通过这次抽查检查,执法人员发现有2家企业未开展经营活动,有1家企业登记注册的住所找不到,企业电话也无法联系到,还有1家公司登记注册的公司住所与实际住所不一致,公司股东出资信息和行政许可信息也没有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下达了责令公司住所变更登记通知书和限期履行公示义务通知书,该公司已于第二天就将公司股东出资信息和行政许可信息在系统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