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我区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市场监管

我区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04 09:10
我区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 李雨馨 刘懿)15日,我区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副区长廖新华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职能部门发言;宣读了云溪区3·15消费者权益倡议书,为2022年度"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授牌。

廖新华要求,要提高认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充分发挥消费维权社会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消费指导和消费教育活动,全方位保护消费者权益。要认真履职,强化监督监管职责,立足主责主业,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协同共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完善机制,提升消费维权效能,进一步完善“一会两站”建设,不断提升12345热线和市长信箱维权效率,确保我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

随后,执法人员对商场超市开展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