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春之约”2023湖南岳阳洞庭渔火季云溪首届樱花节盛大举行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包容普惠创新

“春之约”2023湖南岳阳洞庭渔火季云溪首届樱花节盛大举行

来源: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34

   3月10日上午9;00由文旅广电局和云溪街道共同举办为期三天的首届樱花节,在“不负春光、不负樱”的美好期待中于云溪街道双花村拉开帷幕。春风暖阳、重山润土、欢声笑语,往日宁静的山村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硬是上演出了一副小型的“清明上河图”。

   区政府副区长何旭向现场来宾及游客集中推荐云溪文旅资源,发布了最美长江之旅、现代工业文明之旅3条云溪精品旅游线路,绚丽多彩的歌舞、诵读表演以及“美”系列颁奖,以“春之约”开启云溪樱花节系列活动。

   3月10-12日上午在双花村丁家组广场乡村大舞台开展文艺汇演:10日金昇艺术歌舞团专场、11日老年大学专场、12日云溪区舞蹈协会专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云溪区委区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充分挖掘城区近郊、湖光山色、生态人文等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旅游产业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发展等工作深度融合、致力将厚重文化和优美风光转化为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举办此次樱花节,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云溪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促云溪搞质量发展,共创云溪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