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我区开展“云聚群樱、花为朋友”湘鄂长江两岸三地青年人才交流营活动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包容普惠创新

我区开展“云聚群樱、花为朋友”湘鄂长江两岸三地青年人才交流营活动

来源: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11

588.jpg

云溪融媒3月14日讯(记者 李俊)14日,我区“云聚群樱、花为朋友”湘鄂长江两岸三地青年人才交流营活动在双清樱花基地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兴隆出席并致辞。

张兴隆在致辞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准确把握时代青年新内涵,珍惜机遇长才干,不断提升学习力、担当力、奉献力、情感力和德行力,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准确把握群团组织新任务,创优服务聚人心,通过交流营活动的举办,加强湘鄂长江两岸三地的交流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青春和力量。准确把握区域发展新形势,建功岗位促融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共同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湘鄂长江两岸三地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互动、团队游戏的方式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据悉,此次“云聚群樱、花为朋友”湘鄂长江两岸三地青年人才交流营活动,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交流思想、畅谈理想、结交朋友、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平台和桥梁,通过青年融合进一步推动湘鄂长江两岸融合发展。

当天,青年人才交流营一行还来到巴陵石化展厅、东方雨虹、己内酰胺项目现场等地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