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清廉审批服务优 贴心办事效率高 ——云溪区交通局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包容普惠创新

清廉审批服务优 贴心办事效率高 ——云溪区交通局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14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俊 王昌雄)“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给你们点赞!”日前,岳阳市云溪区政务中心交通窗口收到了河北省中罗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窦代表送来的“清廉审批服务优,贴心办事效率高”的锦旗,感谢云溪区交通运输局窗口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

大件运输实行网上并联审批后,云溪区政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对接,用心当好服务员,用情做好“店小二”。收到申请人申报信息,工作人员立即开展预审查工作,及时与相关部门会商会审,并将会审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申请人,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已受理跨省大件运输途径路段审批22件,起运地现场核查10件,区域内大件运输审批4件,均在法定时限内提前办结。

云溪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全力为交通运输企业纾困解难。为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湖南现代石化万亿产业集群核心基地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