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及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送清凉活动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劳动力市场监管

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及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送清凉活动

来源: 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及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15:57

7月14日,云溪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及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到企业开展以“深入一线送政策,丝丝清凉防工伤”为主题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先后到岳阳市云溪区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云科化工有限公司、岳阳昌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了在公司施工的一线农民工和职工,宣传了《工伤保险条例》并发放宣传手册。

在慰问现场,劳动监察大队及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向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工作的职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清凉茶、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他们亲切嘱咐一线职工们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自我调节,避免在中午最热时段作业,防止高温中暑。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发放高温补贴。这次送清凉活动让辛苦在一线的农民工和职工倍感关怀、倍受关爱,同时也能优化我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