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万企兴万村,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环境指标 > 民企营商环境评价

万企兴万村,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云溪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2-08-24 09:37

8月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晗调研“万企兴万村”暨“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创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海兵及18家企业家代表参加。

王静晗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建军村蒲园、刘璈墓、清福路拓改现场、青坡养老院等地,详细了解该街道孝道文化宣传基地、“公建民营”养老服务新模式、乡村振兴和“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回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对乡村的快速发展的切实可行的建议,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乡村建设,支持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王静晗对企业家们在“万企兴万村”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在“万企兴万村”中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她强调,要提高站位、着眼大局,深刻认识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关键任务,确保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稳固成果、接续振兴,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有效发挥民营企业优势,为乡村产业注入活力,持续帮助改善乡村人民生活条件;要凝心聚力、共担使命,共同为“万企兴万村”和“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创建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