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流程 解难题 优服务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意识 提高服务效能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5 20:28

5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走流程活动。

黄达江先后来到税务、医保、公交卡、不动产登记及工改专区相关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以办事群众的身份,现场体验“最多跑一次”业务办理及服务流程,通过角色转换,亲身感受企业和群众办事流程中存在的高频问题及窗口服务质量,并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提出建议。

黄达江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要切实增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要强化责任意识,站在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角度想问题、补短板、优服务,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等服务承诺落到实处;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真正做到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