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流程 解难题 优服务 > 工作动态

傅前洲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走流程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6 20:57

5月6日上午,副区长傅前洲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走流程活动。

傅前洲先后来到医保、卫健、教体等服务窗口,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并采取“陪同代办”方式体验“最多跑一次”服务细节。同时,还与办事群众、工作人员细致交流,现场指出问题、提出合理建议。

傅前洲对卫健、教体系统业务办理窗口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工作人员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实现办事流程优化再造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要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补短板、优服务,破解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