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县市监局   2022-10-17 09:52   浏览量:1   | | | |

2022年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截止2022年10月16日)

目标 指标类型 指标数(户) 牵头单位 完成情况
数量(户) 工作进展情况
市场主体增加 各类市场主体 11672 市场监管局 12059 完成103%
其中:企业 2500 2270 完成91%
市场主体结构优化 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 227 农业农村局 0 正在申报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5 0 正在申报
具有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的独立核算建 筑业企业 37 住建局 38 完成102.7%
净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 8 发改局 1 1、已入库1家,卫健局。

2、已上报省审核的月度企业3家,教育局1家,交通局1家,人社局1家,等待国家审核。

3、资料齐全准备网上申报的企业7家,其中教育局2家,交通局2家,城管局1家,卫健局1家,人社局1家。

4、已现场查看符合初审条件、收集资料待申报的年度企业5家。

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 149 商务粮食局 8 12月底前可完成30家,实有数不少于149家。
市场主体质量提升 个转企 77 市场监管局 348 完成452%
净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12 科工信局 0 新增7家,预计新增20家以上,净增12家以上。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 5 已完成500%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5 21 已完成140%
国家级、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个) 0 0 已向省厅申报1家
上市公司 0 金融办 0 中惠旅景区、方正达电子、山润油茶、旺辉食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已经进入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另外,新增湖南恒基粉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天元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平江县威派云母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这四家企业申报省上市后备企业库,目前正在省级审核阶段。指导华文食品牵头参与培育云母产业整合上市;指导中惠旅景区参与职业经理人带动天岳幕阜山在新三板挂牌。
外商投资企业 33 商务粮食局 3 外商投资我县登记在册3家
外贸实绩企业 26 26 外贸实绩企业26家
高新技术企业 73 科工信局 76 今年申报30家(正在评审中),其中新增16家,重新认定14家,预计总量可达76家。
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80 73 已入库73家,还有30家已完成系统自评,正在公示中,预计总量可达100家以上。
文化旅游规上企业 5 文旅局 26 1、已经申报成功的月度企业:1家 — 平江云泊栖悦酒店有限公司

2、已上传显示平台审核的月度企业:4家 — 湖南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卡卡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平江县农人一号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岳阳市平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资料齐全准备网上申报的企业:6家 — 湖南尚雍传媒有限公司、平江双趣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平江县大众育星体育有限公司、平江县鲲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平江县智慧源托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慕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资料齐全平台开通本月(10月)上传

4、已现场查看符合初审条件、收集资料待申报的年度企业:15家

湖南好美利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湖南翼飞翔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平江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省麦卡小城文化有限公司、平江县健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德乐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平江县巧媳妇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平江县天子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平江县湘赣红色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平江县雄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平江县友良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岳阳仁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县红莲兵寨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平江县途乐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湖南省格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平江县华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说明:工作进展情况可另附文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