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0018111/2022-1977903
  • 统一登记号:-
  • 发布机构:云溪区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文号:岳云农发〔2022〕27号
区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2022-08-19 09:17   浏览量:1   | | | |

关于下达2022年度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岳云农发〔2022〕27号)

各重点项目实施主体:

经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研究,现将2022年度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资金计划下达你们(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实施主体严格按照审批的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建设标准等组织实施。如因物价变动较大等客观原因确需调整的,调整投资规模严格控制在项目总投资10%以内(含10%),并由项目实施单位说明理由,制定调整方案,报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审批后进行调整。

2.省重点项目建设期限1年,自项目审批后即开工,12个月内竣工并交付使用。不能按期开工的,项目实施主体必须向区农业农村局申请延期开工,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项目批复后6个月或申请延期后超过3个月不开工的,责令限期(1个月)整改。整改达不到要求的,撤销项目,收回下达的项目财政资金,由区主管部门从项目库中选择项目实施主体,报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审批后重新组织实施。

3.项目完成后,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乡村振兴局应在1个月内组织项目验收,并根据项目申报时的绩效评价指标进行绩效评价,出具验收报告,达不到验收标准的要限期(1个月)整改。限期整改仍不到位的、或违规使用财政资金的,依程序收回违规资金,情节严重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附件:云溪区关于下达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资金计划表

岳阳市云溪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

云溪区关于下达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资金计划表

项目文号

项目实施主体

项目名称

实施地点

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投入

(万元)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 湘农联〔2022〕70号)(岳财预〔2022〕104号)

岳阳市云溪区鑫农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

岳阳市云溪区鑫农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油茶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白荆村

车间附属设施建设、购置茶油加工设备、品种改良、品牌创建。

30

岳阳市桃李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

岳阳市桃李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桃李村

桃李河岸加固、机耕道硬化、自留排灌延伸提质、稻虾标准池打造。

30

岳阳市云溪区云怡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

云溪区云怡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油茶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友好村

购置油茶加工设备、车间附属设施更新、品种改良、品牌创建。

30

合计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