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云溪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05-18 11:19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基础评分之后、面试之前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云溪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的比例≤10的,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的比例>10的,按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根据该岗位基础评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基础评分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对象名单见附件1,考生也可咨询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含递补)时间为5月22日—5月24日上午12:00,地点详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粘贴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学位)证(2023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院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有效期内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
  3.现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4.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按诚信报考要求,考生提供的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原则上应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复审,代为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书。
  2.考生提供的材料应与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报的信息、材料相符合。考生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得参加面试。
  4.资格审查贯穿“四海揽才”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递补
  因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达不到1:3比例的,按该岗位基础评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分处理办法同上)。
  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六、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另行公告。

  附件:

  1.2023年云溪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2.2023年云溪区“四海揽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与咨询(联系)电话一览表.xlsx

中共岳阳市云溪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