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关于对打击取缔“地条钢”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来源:区经信局   2018-06-01 09:16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云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对打击取缔“地条钢”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为贯彻国家、省、市坚决打击和取缔“地条钢”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地条钢”违法生产行为,岳阳市云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决定对举报我区行政区域内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等行为实行奖励。
  一、举报范围
  “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工频炉、中频炉)等熔化、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其产品不符合国家标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举报范围包括:
  1.生产、销售“地条钢”的企业;
  2.利用“地条钢”产品进行钢铁制品加工的企业;
  3.使用“地条钢”及其钢铁制品的企业。
  二、奖励办法
  (一)经查实的有效举报,将给予举报人10000元的现金奖励。
  (二)对举报同一违法行为,只奖励第一时间举报人,举报时间顺序以受理举报登记的时间为准;集体举报的,共同分享10000元举报奖金。
  (三)举报人须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保护举报人信息安全。
  (四)举报人举报时,需提供违法企业的详细地址、具体违法违规行为,最好能提供现场照片或视频等。
  (五)举报人接到领取举报奖金的通知后,应当在30日内凭举报人有效证件到区经信局领取奖金。
  三、举报方式
  (一)举报人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举报。
  (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岳阳市云溪区洗马路3号
      岳阳市云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举报邮箱:411486880@qq.com
  举报电话:0730-8411056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提供有价值的举报线索和信息,此有奖举报公告长期有效。 

岳阳市云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