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阳市云溪区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公告
来源:区人社局   2021-07-21 13:24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1年岳阳市云溪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2021年岳阳市云溪区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现将云溪区本次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教时间:2021年7月25日

二、试教地点:云溪区第一中学睿智楼

三、试教人员:试教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四、试教内容:幼儿园为《多元整合幼儿园教育活动资源包》中班下册幼儿读物2;小学为五年级下册教材;初中为八年级下册教材;高中为必修2教材。具体试教内容现场随机抽取,均以第一课时为试教内容。

五、备课时间30分钟,试教时间15分钟。

六、请试教入围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于试教当天早上7:30准时赶到区一中睿智楼。试教当天08:00,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七、考生不携带与试教有关的任何资料,只带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八、备课室只为考生准备教材、笔、纸,音乐、幼师试教室统一准备一台电子钢琴。

九、考生试教时,不能穿戴能体现本人身份或岗位职业的衣服,不能透露本人的任何信息,否则以零分计算。

附:2021年云溪区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入围名单.xls

岳阳市云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