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来源:区妇女联合会   2022-09-30 15:45   浏览量:1   | | | |

根据《关于选举岳阳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市妇联第八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岳妇字〔2022〕28号),经推荐酝酿,统筹研究,肖平平等九名同志为岳阳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按要求予以公示。

肖平平  云溪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夏  敏  云溪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甘秀梅  云溪区陆城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

杨  朝  云溪区融媒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郭  兰  云溪区松杨湖街道办事处经营事务中心出纳、妇联副主席

汤凤姣  云溪区长岭街道文桥社区妇联主席

岳  曦  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王玉象  岳阳市弘一医院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

毛三芳  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

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3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0月13日之前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或到受理地当面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举报受理电话:8415024

举报受理邮箱:2483207196@qq.com

举报受理地址:区妇联办公室(区委楼510室)

岳阳市云溪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