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整治婚丧陋习 推进移风易俗”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07-31 12:00
  

  7月28日,经过三天的学习,全区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在观看“整治婚丧陋习  推进移风易俗”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聂金华、余炯、潘宏军、胡蝶、姜其胜、吴健思、叶小平、何喜、魏霞出席活动。

  不论是快板《党员带头树新风》、三句半《学学村规民约》,还是年轻党员带来的集体朗诵《带上党旗出发》、原创小品《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一个节目都紧扣此次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整治婚丧陋习和推进移风易俗的培训内容,让几天下来的所学在丰富的表演形式中,入脑入心。汇演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中于还特地留下来和几位参加了培训的村支书、红白理事会代表围坐一起,畅聊这些天来的学习体会,交流各村在党员评议和移风易俗方面工作的经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在有效果,回村后将努力把所学经验带到今后的工作开展当中去,为全区的基层党建和移风易俗工作献一份力。(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