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全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1-07 12:00
  


  11月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全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区委办主任卢文波陪同调研。

  张中于一行先后来到云溪镇团结村、清溪村、东风村以及松杨湖港区便民服务中心菱泊湖社区和茅岭头社区等地,实地察看部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各村(社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建筑风格、布局结构、建设规划进行指导。

  据了解,我区今年兴建49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其中新建21个,改扩建28个。张中于强调,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增加施工力量,延长施工时间,尽早完成项目建设;要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一项便民举措,要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公共服务;要充分发挥平台效益,体现好平台服务群众的实际功能,努力让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成为一项民心工程、满意工程。(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