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1-10 12:00
  

  11月9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全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副区长赖毅、区委办主任卢文波陪同。

  张中于一行来到路口镇供销合作社,详细询问合作社发展现状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临街门店,与商铺店主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张中于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服务工作的重要载体。他强调,要认真吃透中央、省、市的改革精神,明确改革方向,立足云溪实际,制定好方案,分解好任务,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区供销社改革工作,思考在今后的改革方向中,如何更好地为农民服务;要高度重视顶层设计,抓好统筹谋划,尽快形成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全力推进各项改革的深入,建立健全体系,做好行业指导,强化惠农实效,真正推动云溪的“三农”工作上新台阶。(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