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城投集团来我区就清溪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开展对接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1-21 12:00
  

  近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一行来我区就清溪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开展对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区长周拥军、刘绍文、何喜,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清溪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情况。与会人员就清溪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游志坚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项目力量保障,强化资金、技术服务、决策的保障;要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内容;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动项目进度。余良勇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面对问题要逐一破解,分步推进,加快修建详规编制,及时启动核心区域的房屋收购、土地流转和清溪小镇的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实质性启动旅游公路建设,河道疏浚整治,步道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合心合力,做到规划冲突最小化,用地规模最大化,投资社会效益最大化,整合力量,攻坚克难,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度假区。(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