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调研全区卫计系统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05 09:59


  12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调研全区卫计系统工作。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余良勇先后来到全区6家基层卫生院,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了各卫生院整体布局、科室设置情况,特别对检验、门诊、中医等科室以及公共卫生集中服务区进行查看。并与患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卫计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余良勇还对陆城镇枫桥湖村、臣山村的村级卫生室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乡村医生交谈,详细了解村级卫生室运行情况,感谢他们为基层卫计系统服务所作的贡献。
  
  余良勇指出,卫计工作事关群众的生命健康和民生福祉。随着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卫计工作者要坚定工作信心,履行好工作职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民生实事办实,将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增加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余良勇强调,要针对全区卫计系统编制管理提出合理化意见,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要强化基层卫生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设备的配备,提升基层卫生院的形象;要制定卫计系统综合考评机制,抓好人员管理,激发工作积极性,提升服务质量,为满足我区群众更多样、更优质、更可及的卫生健康服务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当天,余良勇还查看了部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静脉产业园征地拆迁情况。(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