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11:26

  12月5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参加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潘宏军,副区长徐利、何喜以及区法检两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区贯彻执行《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反家庭暴力法》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还对相关的人事选举任免事项进行了审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两名市八届人大代表候选人。

  就如何做好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聂金华在会上强调,区人民政府、区法检两院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的有关准备工作,起草好各项工作报告和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就本年度有关人事任免变化情况撰写有关备案材料。据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今年12月25日召开。(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