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主持召开第十三次区政府常务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08:27
  1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主持召开第十三次区政府常务会。区领导潘宏军、徐利、邓岳生、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魏霞、赖毅,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议听取了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并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听取了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余良勇指出,要加强专项经费的管理,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把专项经费的作用发挥好,利用好;针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余良勇要求,要以“今年怎么干、明年怎么干”为框架,进一步集智完善,各单位要结合2017年工作亮点、2018年刚性工作任务,建立好责任清单,具体细化,形成材料,进行汇总研究;《岳阳市云溪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的制定,一定要广泛听取基层声音,体现出依法行政,便于操作;云溪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通过部分领域的先行试点,经过不断完善和改进,再逐步向各领域拓展延伸。(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