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迎国家级评审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8
  12月8日,国家评审专家组组长刘春明率队来我区,对我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评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宏军,副区长何喜参加。

  据悉,我区按照“政府主导、卫计牵头、部门联动、专家指导、基层实施、群众评价”的思路,将中医药工作作为“健康云溪”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民生实事工程,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将针灸、中药饮片等中医药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保补偿范围,基层医疗机构的报销起付线下降10%(门槛费仅130元)。今年初,我区基层中医药工作顺利通过了市级评估验收,并于7月通过了省级评审,被授予“湖南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刘春明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访谈,并查阅了我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文件、材料。会后,专家组以抽签方式实地检查基层医疗机构。(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