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调研林业和文旅广新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9
  1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先后来到区林业局和区文旅广新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刘庆雄、何喜,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针对林业工作,余良勇指出,要切实把林业资源管理好,主职主责履行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常抓不懈,林业执法工作要有效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要大力支持;在生态云溪建设上,林业人要有新作为,做好各项结合文章,要将林业工作和生态云溪工作相结合,造林绿化和立项争资相结合,造林绿化和产业相结合;要切实完成好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推动我区林业事业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在区文旅广新局,余良勇要求,区文旅广新局一定要把底线工作做实做细,要确保文化市场执法、行业安全监管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履职尽责,力争在公共文化服务和旅游发展上有新作为,要以文化三馆建设为契机,开拓文旅广新工作新局面;要创新思维,在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方面做出新成效,始终紧扣移风易俗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文旅广新局的特长,同时要在旅游产业发展上加快协调推进力度,争取有新突破,进一步推动我区全域旅游的发展。(曹潜)